開開心心過完了年假,開始繼續披星戴月的日子,我想這就是人生,工作--->生活 ~哈哈

果真今年確實有感受到好像景氣又那麼好一點,因為下班的時間變得更晚了一點了。

近幾年,多虧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現在下單變得方便許多,如果能像別的國家能用4G、5G上

網,那還真得是順暢太多了,真不知道這個國家政府官員到底在幹麼?!落後人家這麼多~

都已經沒什麼競爭力了。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交易上『出師』ㄚ!!哈哈~~做美夢ㄌ

ㄟ!!

這個禮拜,我開了另一家【RoboForex】,因為Robo送給驗證客戶【免費15美金】,之前模

擬過這家的帳戶,有發現一個【特點(亮點)】,可以說相當奇特,就是當帳戶『預付款』大於

『淨值』時,一般他家外匯經紀商就會自動平倉以維持足夠帳戶餘額,當然顯然這【非常不

正常】,但看在免費贈金上,就試試看。

開了MT4-Pro 美分帳戶,15美金入帳戶,就是1500 美分,由於有這【奇異特點】,所以我這

次沒有用【順勢策略交易法】,我改採以前一直沿用的【逆勢交易法】,主要是逆勢交易在

勝率較高,但只要一次就可能畢業(太多經驗了,所以非常有深刻體會),由於RoboForex即使

【淨值為負】也不會自動平倉,所以可以盡情【凹單】(3天內共有3次淨值為負,所以逆勢交

易常常小嘗甜頭,不小心一次就葛屁了)。

2/17 開戶,到2/20 總共交易約 96口 ,虧損為14口(其中包括獲利大單於虧損單總額一併平倉)

總計勝率大於 85.4 %,獲利 604 ,40%獲利率。(破紀錄ㄚ~~~眼淚快掉下來了)


我想,除了這個帳戶我會持續交易看看,因為我也無法確定哪一天會不會爆....應該不會,因

為不會自動平倉,至於最後能不能出金提領,我就不能保證了,希望可以達到Robo可提領的

標準,再來試試。

順帶提一點,太值得慶賀了,狂賀了,太讚嘍,另一個帳戶使用LMAX,準備要出金提領了,

好興奮唷,因為這是【第一次】ㄟ,雖然不多,但我要提領一點點獲利,來驗證不是所有的

平台都是黑的,外匯交易仍可以賺錢ㄚ!!(我以前就覺得外匯平台黑ㄚ黑的~~~~)

有興趣開RoboForex【15美元驗證客戶】可以參考這裡看看嘍~~~~要就要趕快喔,期限

只到~~ 2/28

1.點選下圖,

2.進到RoboForex 官網

3.最上面點選【開設一個真實帳戶】

4.完成驗證後,再到首頁,點選上面【通過驗證】

5.【獲得獎金】


https://my.roboforex.com/tc/?a=cswj

15 美金獎金給驗證客戶!

只要通過驗證(身份證或護照,以及地址證明)就有一

 個15美金的帳戶嘍~~~~~

通過驗證,你就會收到一封Email (您被撥發無存款獎金15美金),獲得獎金的代碼

VxxxxxEED73.

 

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Tr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