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如何把資金方便且合法地匯到國外證券公司戶頭炒美股或外匯,賺了錢之後如何把錢方便且合法地取回到國內的賬戶。很多人都碰到去國內銀行匯款到國外證券公司戶頭,被銀行給拒絕的事。取錢匯回國內時,我把錢都匯到國內銀行戶頭,但是申報沒通過被退回。申報沒有通過的原因是因為匯款方是國外證券公司。雖說中國仍然處在外匯管制之下,但還是有辦法通過合法的方式把資金轉到國外證券公司戶頭,從國外把錢取回也是同樣的。這裡談一下我的做法。
第一步,先在網上把國外證券公司的戶頭給開好。選擇一家大公司,網上口碑好的非常重要。對方會給你一個他們公司的匯款戶頭,包括他們公司開戶銀行名稱,這家開戶銀行的swift碼,銀行地址,收款方的戶名,把這些資料打印出來備用。注意這個收款方戶頭的戶名一定要是對方公司的名稱,如果收款方戶頭是個人名字,無論他說什麼理由,我想你都不能相信。
相關資訊:如何買入或做空美股:
其實身處國內的投資者不出國也能在網上開戶做空或買入美股、ETF(紐交所、納斯達克或OTCBB、粉單市場上的股票),只要找能開國際賬戶美國本土網上券商開立賬戶就可以(當然,這家網上券商必須是參加SIPC強制保險的,因為美國政府規定全部券商都必須是SIPC會員),具體開戶步驟可參考這裡:http://usa-investment-taiwan.blogspot.tw/2014/10/firstrade.html
第二步,開好國內的銀行戶頭,你選的銀行要大銀行,能開網銀,能在網上直接辦理外匯業務和境外匯款,有人說要選小銀行監管不嚴,以我的經驗不是這樣的,大銀行的網銀功能強大,有些我們需要的功能,大銀行的網上銀行的功能早就能做,且是完全合法的。在櫃檯開完戶頭,開通網銀功能。對銀行的工作人員說有國外的匯款要匯到這個賬戶中,需要這家銀行的名稱,swift碼,銀行地址等,一般大銀行都會把資料打印一份給你,這個資料也要保存好。
第三步,很多人現在都會去香港旅遊,享受香港美食和購物樂趣的同時,可以為自己開立一個香港銀行的個人戶頭,有了這個香港銀行個人戶頭,問題就都解決了。到香港前,別忘了把上面的兩份資料打印在紙上帶上,在香港銀行開戶時,銀行工作人員會問你開戶的目的,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們。然後要求他們把上面的兩個戶頭和你的戶頭關聯上,一定還要記住開網銀。這樣你回到國內,就可以在網上直接操作了。
我操作的步驟是這樣的,先在國內銀行存好人民幣,然後在網上把人民幣換成外幣,(我換的是港幣),通過網銀把外幣匯到我在香港銀行開立的戶頭,一筆手續費160人民幣左右,完全合法且迅速,沒有那麼多的詢問,一到兩天就到賬,到賬後在網銀上把香港銀行戶頭的港幣匯到我開戶的那個國外證券公司,當天到賬,到賬後就可以操作了,然後說說取錢,還是在網上先把錢從證券公司戶頭匯到我在香港銀行戶頭,兩天到賬,沒有什麼申報手續,到賬後我在網銀上把香港銀行戶頭上的錢匯到我的國內銀行戶頭,手續費200港幣,兩天就到賬。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我的博客上留言,希望能幫到各位。
最後,祝各位炒外盤的兄弟姐妹都發財!

(2018 最新優惠活動詳閱Firstrade官網)

【2018 美股投資】重磅再出擊~美股券商Firstrade (第一證券)大幅下調交易傭金至$2.95 每筆股票/ETF交易傭金(不限股數)從$4.95 下調至 $2.95,降幅超過40%。 每個期權合約從$0.65 下調至 $0.50,降幅超過 23%

【2018 外匯交易】英國最佳2大外匯經紀商實時點差比較(LMAX vs. Darwinex)

【2018 美股投資】重磅再出擊~美股券商TDAmeritrade大幅下調交易手續費至$6.95 每筆股票/ETF交易傭金(2018最新優惠活動)

aa3e7da9ca03cac7d7f7c020e678268b.jpg

最新老虎證券(Tiger Brokers)優惠請詳閱--->最新優惠活動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LMAX唯一外匯交易所】【一舉擊敗所有外匯經紀商】

【2018 外匯交易】五點理由,你為什麼應該與英國FCA監管的外匯經紀商進行交易

內容僅供參考,本網站不涉及任何經營和推薦,所有內容皆可在網路和官網搜尋並找到資料,投資前請謹慎評估,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免責聲明 » 凡本網站註明來源網絡或其他網站,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對於訪問者根據本網站提供的信息所做出的一切行為,本網站不承擔任何形式的責任。本網站僅提供經濟信息,並僅供參考;亦不提供證券、基金、銀行、保險、金融任何業務與服務;不推薦任何相關商品和服務;不與任何人簽署任何海外證券投資協議,不進行海外金融產品交易,不接受任何人投資資金。

 

arrow
arrow

    GoForTr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