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17開始RoboForex 免費的15美金以及重大的發現,雖然只是短短的7天,卻讓我有種突然豁

然開朗的感受,連續7日包含今日,由於這筆coco是不用錢的,所以就非常[敢賭敢衝(凹單)],再加上

[進場點]的重大啟示,帳戶從1500 --->成長到今日的2515,獲利率67.7%,這樣的經驗已超乎我過

往的體會和成果,但我知道這只僅僅是一小步,並不是從此就平步青雲,成為贏家,大賺特賺了,我

得學會[尊重市場],時間拉長3個月,半年甚至1年若還能持續保持帳戶贏利才算,而且這個帳戶用

的是[逆勢策略交易],加上凹單,在外匯交易上勝率很高,但一次就畢業的機率非常高,幾乎這交易

7日每一天都有淨值砍半的時候,後4天因為有加上[順勢交易策略]思考在凹單的交易同時,因此

不像前3日數次淨值為負值.


 

另一個LMAX帳戶由於是真錢,所以用得是[順勢交易],但這次的逆勢交易策略卻也讓我延伸出

更進一步的戰術策略,更有助於對於順勢交易的思考,如今日入場的第2進場點,就是逆勢交易策

略經驗而來.

在逆勢交易中,往往在下好單並預設獲利點,獲利點採有獲利就出場,因為機會非常多(10幾種貨

幣對),所以不怕吃不到,而是最怕偷雞不著吃屎了~~~但有時會撿到突然噴出的大獲利, 那種

突然發現單子不見的感覺~~~真的爽ㄚ!!

目前發現外匯對某一個方向是比較明顯的,但不知道是不是[短期]都是這樣呢~~~繼續努力

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MAX
    全站熱搜

    GoForTr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